主帖 6 条回复 做程序员你后悔了么? tinyfool · 2018年12月31日 · 无人欣赏。 昨天在V2EX看到这个帖子,大家怎么看什么意见? 链接:https://www.v2ex.com/t/522588?r=easychen
#1 lylgirl1987 2019年01月07日 没什么好后悔的,做了多年程序员,现在虽然自己建立了自己的素材网站https://www.sucaihuo.com,还是与编程有关,还是热爱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