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1 条回复

我们生来就是孤独------by 梵高先生

morpheus1984 morpheus1984 · 2013年09月28日 · 无人欣赏。

如题。。。凑满字数。

回复

21 条
#3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28日

当你刚出世的时候,你在哭,所有人都看着你,在开心的笑。

当你要去世的时候,你在笑,所有人都看着你,在伤心的哭。

人生,就是一个圈,轮回,寻寻觅觅,还是回到开始的地方。

尘归尘,土归土,撸归撸,爽归爽,记得买纸巾和交电费。

#6
morpheus1984
2013年09月29日

3楼 @灵感之源 最后一句,信息量很大。你在澳洲,这么一个正常成年人可以观赏正常成年人影视娱乐活动的正常国家,真好,废纸不?

#7
zhangmeteor
2013年09月29日

因为他们无法找到精神上与他同一层次的人,注定是孤独的,但是也是伟大的。

#13
morpheus1984
2013年09月29日

12楼 @zhangmeteor 额。。。深交神马的确实谈不上,只是说找到了在某些问题或者观点上一致的人,多少精神上有共鸣么。或许算神交吧。你觉得呢?

#15
Crazie
2013年09月29日

我觉得在这个问题上叔本华很有发言权。 他说,人的一生就是在无聊和痛苦之间像钟摆一样来回摇摆。

本帖有2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