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5 条回复

刚才忘了晒了,估计十一期间无法出门遛弯了,所以给自己买了上千块钱的玩具,准备在家里拼装

tinyfool tinyfool · 2013年09月28日 · 无人欣赏。

alt text

回复

25 条
#8
指针为空
2013年09月29日

为啥不买个PG的。。。MG多没感觉啊。。。

要是我的话,千元就买一个PG的,足够装一整个假期的了。

#13
mebius
2013年09月29日

我记得高达的模型很多上千块的模型,可以考虑买一个玩玩,据说拼装一个至少一个月

#16
wuleye
2013年10月07日

原来限制五个字,三个英文单词是可以发的= =

#17
Sungrone
2013年10月07日

建议搞个泵来上色,素组玩法仅会是重量不重质的

#19
zgjie
2013年10月07日

我小时也喜欢这种七龙珠的模型,不过那时候几块还是十几块钱吧,玩得不亦乐乎,没想到现在有成年人专用的上千块钱的。

#24
liyinkan
2013年10月23日

为了配合身价怎么也应该弄一个 PG 的吧 ……

本帖有25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