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计模式的一篇好文
这是一篇老文了,但是写的好事真的。今天又重看了一遍。特地拿来分享,点击这里 作者曾在一篇博文里写过一句话(不记得在哪篇文章里看到了)歌词大意是“30岁后的程序猿一定会很吃香”,真的不能再同意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国内对程序猿这个行业有个不好的看法就是写代码的只能干到30,原因是30岁以后就走下坡路了。哎。。。可是有些事情告诉我,这是个不择不扣的傻逼想法,代码是那么好写的么?优质代码和垃圾代码是没有区别的么?云风(大话西游的作者)貌似现在还在写着代码,我很钦佩。我希望自己能写好代码,顺便过上一个不错的生活,共勉。(*^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