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5 条回复

想为学校做一个校内论坛,不懂如何起步?求一些指教

sunsetwan sunsetwan · 2016年12月26日 · 更新于 2016年12月26日 · 无人欣赏。

论坛性质为大学校园bbs,目前懂的也就是这个项目要用到php和数据库方面的知识,自己目前相关知识储备为零。现在就想做一个最简单基本的论坛出来,能登陆账号能发文字贴就行,其他的后面再继续优化。苦于不懂如何起步,有一种“零件有了,不会拼装成物”之感,虽然“零件”也不足。ourcoders好像就是@tinyfool 老师用php写出来,所以想来问问 是否能给一些中肯的指导? 先在此谢过

回复

5 条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