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培训班出身1年经验怎么能找份工作?
毕业上了半年班,去上了某java培训班,干了1年,做了一年demo级的给学生用的仿真网站(比如:仿真 支付宝。因为用户就是学生,所以没什么难度,高并发,多线程,存储过程什么的都没用过。因为然后2月份辞职,想着能去做做商用的东西,接触些新东西。
3月辞职到现在快3个月了,还是没找到工作,找工作的app上投了很多简历,石沉大海。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也没想明白原因。对工作地点没要求,不是外包,薪水4+。在北京 这样要求也不高吧?是因为hr一看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就pass了(我是生物专业)?或者看我本专业是生物,所以觉得我1年工作经验是编造的?
哪位能给点建议怎么能找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