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5 条回复

有没有武汉的小伙伴想合租的

NirPhx NirPhx · 2017年06月21日 · 无人欣赏。

我是武汉一大学应届毕业生,想毕业后在武汉租个房子自学ios,想找个同道中人或者已经上班了的程序猿一起合租,有这个意向的小伙伴或者前辈嘛

回复

5 条
#4
NirPhx
2017年06月21日

1楼 @tinyfool 也是。。。。武汉是比较少,只是离家近,学完以后还是得去别的地方找工作

#5
NirPhx
2017年06月21日

2楼 @yangwding 还没有想好,武昌这边吧,因为只是租个房子一个人闭关学几个月,后面找工作可能不在武汉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