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Mac
我从4开始用(有点晚),然后4S,5,5S。。。 前几天再摸回5,感觉没有了指纹突然就不方便了。。。 (iOS7后用iPad mini的时候解锁也想要指纹)。。。
我排队买第一个iPad的时候是iPad 2,感觉改变了我好多生活习惯,玩游戏花了很多时间,后来直接pages写论文了。。。 再后来,我在iTunes store里面花在电影,歌曲上的钱就有点我在回头去看bill的时候自己接受不了了。。。
我也该换Mac了,因为我去朋友家看她的雷纳屏我受不了。Mac让我面对一台朋友的windows的时候,我连连接Wi-Fi都不知道怎么弄,一个我用了快十年的系统啊。。 这是好还是不好?:(
苹果总是在不知不觉中颠覆我们的概念,太鸡贼了。。。 可是,用苹果的不都习惯这么被强奸,因为爽,就不说什么了。因为我就算不接触其他产品,我也知道苹果一直着“最先进”的旗帜。 等搬家了,就要入TV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