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搜索结果

网站建设

8063 个结果,耗时 16 毫秒。

0
赞成
0
回复

新产品的可行性研究工作; 3、负责架构的改进和性能优化; 4、根据研发过程中的体验对产品提出建议。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iOS研

0
赞成
5
回复

希望论坛能增加点功能,需求之一二点。

2013年09月30日 by y3333cx · 最后回复 2013年09月30日 by zhangmeteor
y3333cx

比如登录名和昵称最好能分开,我刚注册的时候我习惯用账户登录,然后设置昵称。 关于讨论区能否在站内提示消息回复,毕竟我是有点邮件洁癖的人,用邮件通知回复感觉有点杀鸡用牛刀。

> @tinyfool 可以设置一年的CD ,或者注册的时候适当的给提示不可修改。我其实账户也有些洁癖

0
赞成
11
回复

有个很无聊的问题问下

2013年09月20日 by zhangmeteor · 最后回复 2013年09月21日 by kxdd2002
zhangmeteor

freecunix说道:要是我做炸弹的话,一定用网络把时间显示到手机上,只有我自己能看。 然后app上加个按钮“一键引爆”。 这样如果有信号,我就能精确控制,如果没信号,炸弹就

0
赞成
2
回复

为什么iOS的浏览器不提供全屏?一直很疑惑?

2013年09月19日 by kxdd2002 · 最后回复 2013年09月19日 by kxdd2002
kxdd2002

加一个槽点,还是不能全屏,为什么呢。。。。尤其有的视频网站,让你看到顶个条的全屏。。。。唉。。。。为了iOS8改进预留空间吗?

suhouyong说道:ios7的safari在浏览过程中其实和全屏已无差别,只是上面有一个网址而已,全屏意义不大 kxdd2002说道:

0
赞成
3
回复

我用的是mac,访问其他网站都还可以,iTunes Connect不知道为啥抽风了,得用VPN才能访问。 另外Mac上得iTunes也慢得要死。

bluven说道:最近访问外网都很慢,stackoverflow压根上不去,得想法子翻墙了 forzaJuve说道:从来没快过 isaced说道:从来没快过

1
赞成
140
回复

想去报培训班转行,求各位大神拍醒或鼓励~

2016年01月18日 by guozicat · 最后回复 2019年02月05日 by walter_wang
guozicat

愉快的冒险😄 2016.1.20更新 被tiny叔微信翻牌了,还认识了妹纸😄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建议,我会尽力的。我一向没有什么毅力和

考虑的是,你想学编程做啥? 做网站?一堆选择 做App,又是一堆选择 shaw说道:Just do it,不过要确定自己的兴趣点啊,会让自己四年后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