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指针为空说道:话说,曾经我满怀欣喜的入职一家比较大的IT公司,结果被站错队了,后来失望的离开。 所谓被站错队,就是我们团队的顶头上司为了架空原有技术团的顶头上司而把我们招进来
网站建设
8063 个结果,耗时 20 毫秒。
新产品的可行性研究工作; 3、负责架构的改进和性能优化; 4、根据研发过程中的体验对产品提出建议。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iOS研
提到美餐网,你会想到什么?吃货会说是美食、美食、还是美食,毕竟我们是可以刷脸吃遍 1000 家餐厅了;但是,是不是总觉得缺了点儿什么? emmm,一定是你没有拿到一份最满意的 OFFER
>2楼 @Ben.Zhong 上招聘网一搜就几个职位
比如登录名和昵称最好能分开,我刚注册的时候我习惯用账户登录,然后设置昵称。 关于讨论区能否在站内提示消息回复,毕竟我是有点邮件洁癖的人,用邮件通知回复感觉有点杀鸡用牛刀。
> @tinyfool 可以设置一年的CD ,或者注册的时候适当的给提示不可修改。我其实账户也有些洁癖
测试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pc端,移动端产品测试工作; 2,按照编辑好的测试用例执行测试; 3,根据产品需求文档,设计相
freecunix说道:要是我做炸弹的话,一定用网络把时间显示到手机上,只有我自己能看。 然后app上加个按钮“一键引爆”。 这样如果有信号,我就能精确控制,如果没信号,炸弹就
加一个槽点,还是不能全屏,为什么呢。。。。尤其有的视频网站,让你看到顶个条的全屏。。。。唉。。。。为了iOS8改进预留空间吗?
suhouyong说道:ios7的safari在浏览过程中其实和全屏已无差别,只是上面有一个网址而已,全屏意义不大 kxdd2002说道:
我用的是mac,访问其他网站都还可以,iTunes Connect不知道为啥抽风了,得用VPN才能访问。 另外Mac上得iTunes也慢得要死。
bluven说道:最近访问外网都很慢,stackoverflow压根上不去,得想法子翻墙了 forzaJuve说道:从来没快过 isaced说道:从来没快过
愉快的冒险😄 2016.1.20更新 被tiny叔微信翻牌了,还认识了妹纸😄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建议,我会尽力的。我一向没有什么毅力和
考虑的是,你想学编程做啥? 做网站?一堆选择 做App,又是一堆选择 shaw说道:Just do it,不过要确定自己的兴趣点啊,会让自己四年后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