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ickel 2013年10月24日 我也确认了,由于第一次升级完启动时快盘是默认启动的,结果就无限无响应了,重启也不行,怎么都解决不了,只能再装一次,启动后是正常的,但是一运行快盘就完蛋了,又继续无限无响应,最后只能再重装一次。 但是4楼你给的安装包是哪里来的啊,感觉太不安全了,都不知道哪里搞来的软件包。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