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2 条回复 作品帖 高手们贴一下做过的App吧 贴图或者iTunes link都可以 互相学习下 cheng.seattle · 2013年11月10日 · 无人欣赏。 埋头写代码 终为了上架的那一刻 大家交流一下吧
#2 ArexChow 2013年11月10日 看到tiny叔的微博过来的,新注册的马甲,平时都是看完就走,这次我得留下! 第一次回帖,没有卖广告的嫌疑,就是来交流的。 我是一大三学生,也做过些小作品: 字拍(第一款专门支持在图片上添加中文字体的App) 爱拼单词(类似疯狂猜的背单词App,有托福雅思GRE四六级五个版本) 以及其他的一些App,虽然还不太好,但是因为有了iOS的开发经历,大学的业余时间非常充实。开发这半年每天都很有成就感很刺激! 欣赏 0 反对 0 回复本楼
#22 清醒疯子 2013年11月11日 1楼 @ichenxiaodao 3楼 @ArexChow 9楼 @terryso 11楼 @haiwuxing 12楼 @zgjie 你们都很牛逼啊:)向你们学习啊:)我也要努力啊:)争取也上一个啊:) 欣赏 0 反对 0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