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2 条回复

作品帖 高手们贴一下做过的App吧 贴图或者iTunes link都可以 互相学习下

cheng.seattle cheng.seattle · 2013年11月10日 · 无人欣赏。

埋头写代码 终为了上架的那一刻 大家交流一下吧

回复

22 条
#2
ArexChow
2013年11月10日

看到tiny叔的微博过来的,新注册的马甲,平时都是看完就走,这次我得留下! 第一次回帖,没有卖广告的嫌疑,就是来交流的。

我是一大三学生,也做过些小作品:

字拍(第一款专门支持在图片上添加中文字体的App)

爱拼单词(类似疯狂猜的背单词App,有托福雅思GRE四六级五个版本)

以及其他的一些App,虽然还不太好,但是因为有了iOS的开发经历,大学的业余时间非常充实。开发这半年每天都很有成就感很刺激!

#8
zgjie
2013年11月10日

财禅,唯一支持把 要存的钱 和 要花的钱 分开管理的记账软件。

#13
ArexChow
2013年11月10日

12楼 @zgjie 你的App好贵!感觉很厉害啊。销量怎么样?这个定价是非常专业的级别了

#15
zgjie
2013年11月10日

17楼 @ArexChow 记账,适合普通人,个人认为最好的记账软件,很多功能都是独有的,真正帮助理财,没什么销量。

#16
ArexChow
2013年11月10日

19楼 @zgjie 记账的App我用过的是1.99刀DailyCost,可能是不是你的定价过高了点?

#17
zgjie
2013年11月10日

20楼 @ArexChow 我以前也是1.99刀,后来改价,销量还是一样,一样差。但是看看排行榜前面的,还是觉得自己这个好用。

#18
ArexChow
2013年11月10日

21楼 @zgjie 推广啊SEO啊什么的都很重要,现在不比以前,不是个人开发的黄金时代了。都不容易

本帖有22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