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6 条回复 ios推送收离线消息的问题 langhua9527 · 2013年11月14日 · 无人欣赏。 IOS推送的时候,如果向手机推送,这个时候手机没有网络,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当有网络之后,能不能收到这条推送消息啊? 就是离线消息嘛
#2 nickel 2013年11月14日 这个机制早就成熟了,QQ若干年前就因为这个功能所以领先于ICQ一大截。不就是客户端连线时发个请求建立Subscription而已吗。不需要操心这种内置逻辑。 回复本楼
#5 langhua9527 2013年11月14日 4楼 @tinyfool 是这样的,先是断网,然后把程序完成关闭,然后后台再给这个客户端发推送,然后这个客户端再连上网,这个时候再看能不能收到推送,现在的情况是这样是收不到的。。 回复本楼
#6 langhua9527 2013年11月14日 4楼 @tinyfool 后台推送也是发送成功了的,当客户端再次连上网,就收不到那条推送的,不知道讲清楚没有,我记得原来好像IOS是收不到离线推送的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