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2 条回复

iOS7 9月10号正式发布了你们准备升吗?

akunamotata akunamotata · 2013年08月27日 · 无人欣赏。

开发oc到现在,发现很多客户还是大多用iOS5的,还不乏用iOS4的...

回复

12 条
#1
tmacshuai
2013年08月27日

虽然不是开发者,但还是升级了。iOS 7感觉挺不错的。

#5
Eames
2013年08月27日

我已经等得快受不了了!

#6
tjjswh
2013年08月27日

必须升级啊。。。虽然在自学ObjC,但是一直没舍得花99刀,这次差点没忍住。。

#8
effortgold
2013年08月28日

已经用7一个多月了,十分顺手。之前为了测试一直拖着没装7 beta。话说我这边客户大多数用的是iOS 6。

#9
zhangweifan
2013年08月28日

换新机吧,想在iPhone4s上留一个iOS6,这个经典的搭配不想丢了~~ 哈哈

#10
vikiliu0310
2013年08月28日

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还在用iphone4 了,出了得换- -~

#11
rickdarcy
2013年08月28日

恩,直接换iphone 5s+1,现在手头还是iphone 4,升上去不知道会不会十分卡顿。

#12
chenzhuolin
2013年08月28日

果断升,可怜身边还在用iPhone4的朋友,真担心正式版还是那么卡

本帖有12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