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0 条回复 “iOS 模拟器”未能安装此应用程序。怎么搞能一劳永逸? freecunix · 2013年12月04日 · 无人欣赏。 总出这个,每次都需要删除旧程序,然后才能运行。 可是删除之后应用的默认数据就都没了,还要重新添加,每次都弄,太麻烦了。 怎么解决?
#5 willbin 2013年12月13日 这个情况我也经常遇到, 一般来说: 1: 重新运行 2: 1 + 重启模拟器 3: 2 + 卸载模拟器上的程序 4: 3 + 删除 derivedData 基本就解决了 回复本楼
#7 megan 2013年12月13日 感觉没什么一劳永逸的办法,感觉这是xcode的一个bug,我这边ios7的模拟器很少出现这种情况。你先clean,重启模拟器什么的但不删程序试试看,实在不行那估计也没什么办法。 回复本楼
#8 hikui 2013年12月13日 7楼 @megan 我这边的情况正好跟你相反,用xcode 5.0之后,iOS7模拟器出现这种情况极其多。还有一个情况就是,程序运行起来了,底下的log都打出来了,模拟器屏幕却是没有显示的。本来以为是代码写错了,但是发现任何一个工程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回复本楼
#10 清醒疯子 2013年12月14日 好像我自从在Xcode绑定开发帐号后就没再出现过这个情况了。网上有说这个的,好像证书还是什么的,创建为通用类型就好了。 我现在即使拿过来新设备都可以Xcode自己完成所有证书过程。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