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0 条回复

“iOS 模拟器”未能安装此应用程序。怎么搞能一劳永逸?

freecunix freecunix · 2013年12月04日 · 无人欣赏。

总出这个,每次都需要删除旧程序,然后才能运行。

可是删除之后应用的默认数据就都没了,还要重新添加,每次都弄,太麻烦了。

怎么解决?

回复

10 条
#1
tinyfool
2013年12月04日

为什么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你之前做了什么呢?

#5
willbin
2013年12月13日

这个情况我也经常遇到, 一般来说:

1: 重新运行

2: 1 + 重启模拟器

3: 2 + 卸载模拟器上的程序

4: 3 + 删除 derivedData

基本就解决了

#7
megan
2013年12月13日

感觉没什么一劳永逸的办法,感觉这是xcode的一个bug,我这边ios7的模拟器很少出现这种情况。你先clean,重启模拟器什么的但不删程序试试看,实在不行那估计也没什么办法。

#8
hikui
2013年12月13日

7楼 @megan 我这边的情况正好跟你相反,用xcode 5.0之后,iOS7模拟器出现这种情况极其多。还有一个情况就是,程序运行起来了,底下的log都打出来了,模拟器屏幕却是没有显示的。本来以为是代码写错了,但是发现任何一个工程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9
freecunix
2013年12月14日

恩。。 我也还没找到好办法。

感觉切换模拟器ios版本的时候会更频繁,如果总是用同一个ios版本,就很少会出现。

#10
清醒疯子
2013年12月14日

好像我自从在Xcode绑定开发帐号后就没再出现过这个情况了。网上有说这个的,好像证书还是什么的,创建为通用类型就好了。

我现在即使拿过来新设备都可以Xcode自己完成所有证书过程。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