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iOS开发刚开始时一般都是多少工资的?
广州iOS开发刚开始时一般都是多少工资的?,如果是实习生的话呢?听说实习生找iOS比较难?很多都要工作经验。本人是14的应届毕业生,来自普通大专,13年暑假开始自学iOS,想着做个iOS的APP,但一直不知道该做什么。越来越感觉就业严峻。
广州iOS开发刚开始时一般都是多少工资的?,如果是实习生的话呢?听说实习生找iOS比较难?很多都要工作经验。本人是14的应届毕业生,来自普通大专,13年暑假开始自学iOS,想着做个iOS的APP,但一直不知道该做什么。越来越感觉就业严峻。
来了:)3.5k吧:)我就3.5k啊:)
不过,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对口专业应该有加分:)
就是不知道你学得怎么样了:)一般,有作品的话,很好找啦,需求还是很多的。即使没上架的,你也起码要能跑的。即使没有iOS设备,你也最好提供一个Github。
我当时去面试,当然没有Github啦,只是拿着个iPad给人看游戏:)
其实就像你说的,很多都要工作经验的,所以你简历就有讲究啦,一定要多写做了哪些跟iOS开发有关的事情。开头,你可以来这么一句:可独立开发iOS应用,具有独立开发iOS应用经验6个月以上。
因为你的简历首先是给人事看的。人事只关心两个事情:有没有作品?有没有经验?
至于能力如何?潜力如何?这不是人事能判断的。
面试的时候,最好你很能做。如果做功一般,短时间内又急找工作,那你至少应该很能讲。所以,面试前补点文档不吃亏:)
我上次面一个,人家一上来简历都不要,直接上机做东西,我从上午10点做到下午6点,做了一天都没做出来,谈都没机会就滚蛋了:):):)所以,自家实力还是最关键的。补文档,只是高考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