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大二,关于职业方向问题,希望各位给点指点
介绍下我的情况
- 江苏常州某专科院校读大二,软件专业(方向是.NET),但是对.NET不感兴趣。
- 接触web前端到现在有一年时间,去年暑假也就是大一结束的时候在常州一家公司实习前端开发,公司技术氛围一般,做前端只有我一个。实习期间,负责公司网站的前端部分。
- 大二上在猪八戒和csto上陆陆续续接过一些前端的外包项目,就是html/css/js这些。
- 目前在研究node.js,正在开始着手写一个开源的基于node.js的社区。
我的问题
- 虽然接触web前端有一年,还有次实习经历,相对其他技术要熟悉一些。但是说实话对htm/css有些厌烦了,浏览器兼容性啊什么的觉得挺烦的,而且貌似很多地方对前端略歧视。所以萌生过转其他方向读想法。包括最新开始学习node.js也是一次尝试。同时对iOS开发也挺感兴趣(但是还没有接触或学习)。
- 我现在困惑的是继续做比较熟悉的前端还是向做node.js的全栈努力亦或是开始学习iOS开发,希望各位给点指点,不胜感激。
顺便打听下14年暑期期间(7月-9月初)有没有实习机会~
- 准备14年暑期找个实习,地点不限,当然最好是上海附近啦~因为毕竟离上海比较近。
- 实习工作前端开发/iOS开发皆可。话说不知道现在开始学习iOS开发,到暑假的时候水平足够胜任实习嘛?
- EMail: blurtao199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