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 条回复

Node.js 可以直接跑ios,大家怎么看..

youxiachai youxiachai · 2014年01月23日 · 更新于 2014年01月24日 · 无人欣赏。

http://nodeapp.org/

node 社区里面貌似有人搞出了这么一个东西........这里貌似ios的人比较多..怎么看呢?

回复

4 条
#2
pinxue
2014年01月24日

做插件结构呀,Apple 不让用 bundle 下载那是相当的烦人。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