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9 条回复

腾讯微博mac客户端兑换码50个

gaodeng gaodeng · 2014年01月24日 · 更新于 2014年01月25日 · vincent1q84 等0人欣赏。

新版本在等待审核了,这个版本的兑换码都发出来。兑换要抓紧。新版本审核过了,兑换码应该就是自动失效了,兑换不了。

 3N67647XHRYX
9TL6TLM7MMFX
LH7PKPEHJ9P9
WEMTXLFXKTKK
JNKMX7PAFL34
M3AHYKMFFMAT
7T4WXA66H3XR
EWJMJYRTYMYJ
3T6PE4K69P7H
P4X3YA7K9Y76
7X4E794LFREN
HFN6ALPELRL6
JFE9KA6XFTFE
6FNTPEMN9TLK
H36JLJAY9LA9
A4ATHT4WL9XX
JE9LPRYL779N
FXPT77L7LW3K
3FTMPRNPKFKP
73PN9A439PKF
JR4KWKE94WRE
6M4Y3R3WW767
MJX6WERY7YFP
FAP3FANKXN9E
AXXFT4MKTL4W
YTMY9ML44JN3
ELX7H99HLHEY
HXHRN3J6J4YE
9YMJT6T3JRTY
NFMN49LMJLE4
JFHJMK3PRJFL
346WTKFKEEF9
RM3E9XWTJ37W
4RTPFRKHM9AW
9MRF464NJA9W
76NNLJ64TK4K
7WH7TYR3TFEX
9KNF7WL49E6H
73KNKYNAYNEH
EXY4JXM3Y4T4
73W49MRRPMLA
Y9PYM6JPRRAP
LYNLXKENA9JK
PPRH3Y67NKPE
7Y7WA4AP3R7L
F9JN4XTTPEPL
J7TFFJF9YY4N
LR4JXHK6HJNL
YAAJJRF44PFJ
T3A93KR7WL3J

回复

9 条
#3
gaodeng
2014年01月24日

确实出bug了。想给楼主投票,提示“不能给自己投票”,看了下右上角,我的id变成lz的id了。

#4
gaodeng
2014年01月24日

3楼 @gaodeng 哎呀,我擦,我现在在回复我自己,但是又不是回复我自己。。。。。。

确实出bug了。想给楼主投票,提示“不能给自己投票”,看了下左右上角,我的id变成lz的id了。

#7
zhangmeteor
2014年01月25日

好奇的问下,为什么不做新浪微博客户端呢。。腾讯微博用的太少了啊。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