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 条回复

咱们这有人有兴趣接一些很小的外包项目吗?

virushuo virushuo · 2014年02月02日 · 更新于 2014年02月06日 · 无人欣赏。

帮朋友问的,很小,就是一点界面上的活,也就3,4个view的程序。没特殊定制的界面,就是展示点信息。熟手几天就能做完。

价格自己跟他们谈就行了,我只管发帖。。

回复

3 条
#3
yangjie6020
2014年02月06日

很小 也就三四个界面 功能很简单 一周就能搞定 简单的软件没价值 有价值的软件注定复杂 不要被这些信息所迷惑 不过价格合理的话 楼主可以联系我 哈哈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