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3 条回复 咱们这有人有兴趣接一些很小的外包项目吗? virushuo · 2014年02月02日 · 更新于 2014年02月06日 · 无人欣赏。 帮朋友问的,很小,就是一点界面上的活,也就3,4个view的程序。没特殊定制的界面,就是展示点信息。熟手几天就能做完。 价格自己跟他们谈就行了,我只管发帖。。
#3 yangjie6020 2014年02月06日 很小 也就三四个界面 功能很简单 一周就能搞定 简单的软件没价值 有价值的软件注定复杂 不要被这些信息所迷惑 不过价格合理的话 楼主可以联系我 哈哈 欣赏 0 反对 0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