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30 条回复 论坛里北京的用户多不多?要不要组织线下聚会? googollee · 2014年02月26日 · tinyfool iKermit 等0人欣赏。 我在北京,打算也定期组织线下的聚会,给大家提供聊天见面的机会。有人有兴趣么? 暂定据点西直门
#15 cuijin007 2014年02月27日 qq群:368589187 我建了个群啊各位,希望大家加进来 @贵人 @晓书生 @txsniper @cczu @virushuo @xamppobjc @玉楼 @chenyu @xebec @sinking @tinyfool 欢迎tiny老师远程和我们视频。 回复本楼
#18 googollee 2014年02月27日 看来响应者不少啊,趁着周末空气好,大家出来去咖啡馆坐坐?随便聊聊先。 我计划周日下午在西直门奇遇花园咖啡馆,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来聊天。 @virushuo 我确有此意。不过还不知道有什么话题。 回复本楼
#27 54miracle 2014年02月28日 26楼 @googollee 我觉得没必要定什么话题,学下 @tinyfool 在上海搞的乱弹会一样,聊天闲扯淡,哈哈 就定一个时间、地点。愿意去的,有时间的,直接去碰头就是。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