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0 条回复

论坛里北京的用户多不多?要不要组织线下聚会?

googollee googollee · 2014年02月26日 · tinyfool iKermit 等0人欣赏。

我在北京,打算也定期组织线下的聚会,给大家提供聊天见面的机会。有人有兴趣么?

暂定据点西直门

回复

30 条
#4
tinyfool
2014年02月27日

热烈欢迎你们搞,不过因为空气的因素,我就不去北京助阵了

#9
贵人
2014年02月27日

我是北京用户,聚会吧,之前我就提过。

#12
cczu小鱼
2014年02月27日

今天阳光明媚,今天多云转晴,今天雾霾散去,今天木有下泥(备注:不是下雨)

#16
jmol
2014年02月27日

有兴趣,可是周末就离开北京一周...

#18
googollee
2014年02月27日

看来响应者不少啊,趁着周末空气好,大家出来去咖啡馆坐坐?随便聊聊先。

我计划周日下午在西直门奇遇花园咖啡馆,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来聊天。

@virushuo 我确有此意。不过还不知道有什么话题。

#27
54miracle
2014年02月28日

26楼 @googollee 我觉得没必要定什么话题,学下 @tinyfool 在上海搞的乱弹会一样,聊天闲扯淡,哈哈

就定一个时间、地点。愿意去的,有时间的,直接去碰头就是。

#30
guofengcn
2014年02月28日

北京的,,,来报个名! 我去,这周日啊?!没时间。。。

本帖有30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