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回复

9 条
#3
blackzwei
2014年03月08日

2楼 @tinyfool 没约成..薛非逃掉了..

薛的回复

然后,我若是懒得理你就是我“不敢”
我“不敢”就表示你懂C99而我不懂
于是前面你信口开河的胡说八道就说对的
你是这个意思吗?
傻逼逻辑

地址:http://www.zhihu.com/question/22793863/answer/23057371

#5
Allen
2014年03月09日

为什么在开发领域大家都如此争强好胜?对这么个名头如此热衷?胜负有啥用,也不能多发100¥工资。为啥不能保持一颗谦卑的心?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是很好吗?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