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回复

1 条
#1
Ryon
2014年03月09日

个人觉得约架这事儿很没意思……对他们(薛飞&林建入)要讨论的问题没有什么帮助 其实就是浪费了两个人的时间给我们这些围观的人看热闹……还好没约起来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