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尼克徐 2014年04月05日 欢迎你加入开发者的行列! 做IOS的开发,首先你得有台苹果电脑,然后买入门教材,如:"好学的Objective-C", 还有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第2版)" 就可以开始学习了. 有个网站不错,上面有新手入门教程,以及论坛可以提问: http://www.cocoachina.com/ 有问题时会经常去的网站:http://stackoverflow.com/ 回复本楼
#5 brambles 2014年04月06日 个人建议,就目前来说业余玩一玩或者当一个兴趣还是可以的,但是希望你能把更多的心思放到学校课堂的基础知识学习,和基本能力的训练上去。否则将来的路可能寸步难行……除非你就想做一个软件开发行业的流水线工人…… 当然,如果学有余力。自然欢迎~ 回复本楼
#11 尼克徐 2014年04月06日 10楼 @Jacobluke 别听别人的,走自己的路!计算机行业人才倍出,群星闪耀。自称屌丝可以是自嘲,但真认为程序员是屌丝... Don't think so little of yourself! 回复本楼
#12 wise_joker 2015年10月26日 真是特么后生可畏,我以后生儿子了也要让他从小开始学编程 既然还是初中生,就找个人带带你把,因为毕竟基础还是很大一部分因素,很多你很难理解的东西只因为基础没掌握好,有人带就会指导说你得先学XXX,再了解下XXX,然后去看那些入门的书就不会那么难了。 不过我最提倡的还是自学,开始就自学,自己走弯路自己绕回来,毕竟真年轻,有的是时间折腾,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明白这些走的弯路和绕路的过程真的是人生一大财富。 共勉 回复本楼
#18 techart 2015年11月01日 楼主现在就开始学吧,一定要坚持下去。 不要像我一样,到了大学才后悔为什么高一那年没在书店把那本java书买到手,只会敲敲hello world…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