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7 条回复

wwdc细节咨询

vinci18 vinci18 · 2014年04月08日 · 无人欣赏。

请问下大家wwdc参加的资格是很难被抽中的么?论坛上有人抽到资格决定去的么?之前也没有美利坚签证的经历。。。怕被拒签啥的。。。

回复

17 条
#1
icodor
2014年04月08日

我被抽中了!没钱去!愁!貌似不能转让啊!

#3
icodor
2014年04月08日

2楼 @lionlee 能去当然得去啊(没米啊)!出生以来抽奖从来没中过的,居然被apple抽中了!

#4
lionlee
2014年04月08日

是我的话,借钱也去啊,很多人想去没机会,哎

#6
lionlee
2014年04月08日

哎,还有两个多月,不急,看看能不能先把签证搞定,到时再决定吧

#7
vinci18
2014年04月08日

很好奇wwdc门票抽奖的概率问题。。。因为我两个开发者账号都拿到了购票资格 = =。。。什么情况。。。

#8
Archfeed
2014年04月08日

申请签证的话要有对方的邀请函,而且最好是纸质原件。准备资料充分的话被拒签可能性不大。

#10
Brownie
2014年04月09日

突然发现论坛里土豪好多啊……这么贵的门票……

WWDC那段时间我正好在SF,不知有没有人有兴趣搞个湾区分舵聚会

#11
Archfeed
2014年04月09日

10楼 @Brownie 我上次去merge 2013 conference就住在WWDC会场隔壁那家酒店,可惜这俩个时间上错开了,赶不上。希望今年去的时候能赶上新品上市也好T_T

#12
Brownie
2014年04月09日

11楼 @Archfeed 今年要去WWDC了?看消息不会发新产品啊,主要是iOS 8和OS X 10.10吧。您是在SF工作的?

#13
Archfeed
2014年04月09日

12楼 @Brownie 不在SF,外企小网管,去Perforce Merge Conference打个酱油而已,对我完全就是三藩七日游,貌似今年的是在9月,看来和WWDC凑不到一块去了

#14
lionlee
2014年04月09日

票可以申请转让的,安全的前提下,论坛里得土豪们都要露出原形了吧?哈哈

#15
pinxue
2014年04月09日

签证没多复杂,直接去美领馆网站照着办就是了,嫌麻烦可以找代理。赶紧让会务给你寄邀请函是真的,这个要拿有对方手工签名的原件去的,邮寄比较花时间。

决定去的话,早点订机票和酒店,早订会便宜很多,临近会期城里可能很难订到合适的。拿到签证之前可以订可退改的,免得万一没签到浪费钱,不过现在B1拒签的概率很低了。

#16
linxing
2014年04月09日

我们老师也被抽中去了,总的来看,中国好像要去一大批人啊..

本帖有17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