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7 条回复 wwdc细节咨询 vinci18 · 2014年04月08日 · 无人欣赏。 请问下大家wwdc参加的资格是很难被抽中的么?论坛上有人抽到资格决定去的么?之前也没有美利坚签证的经历。。。怕被拒签啥的。。。
#11 Archfeed 2014年04月09日 10楼 @Brownie 我上次去merge 2013 conference就住在WWDC会场隔壁那家酒店,可惜这俩个时间上错开了,赶不上。希望今年去的时候能赶上新品上市也好T_T 回复本楼
#13 Archfeed 2014年04月09日 12楼 @Brownie 不在SF,外企小网管,去Perforce Merge Conference打个酱油而已,对我完全就是三藩七日游,貌似今年的是在9月,看来和WWDC凑不到一块去了 回复本楼
#15 pinxue 2014年04月09日 签证没多复杂,直接去美领馆网站照着办就是了,嫌麻烦可以找代理。赶紧让会务给你寄邀请函是真的,这个要拿有对方手工签名的原件去的,邮寄比较花时间。 决定去的话,早点订机票和酒店,早订会便宜很多,临近会期城里可能很难订到合适的。拿到签证之前可以订可退改的,免得万一没签到浪费钱,不过现在B1拒签的概率很低了。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