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6 条回复 关于5S和5C的版本 zhangmeteor · 2013年09月14日 · 无人欣赏。 好像这次5S和5C的港版有些版本支持CDMA,TD-CDMA,是指,仅仅是像过去那样,漫游到国外的时候才能用的,还是说可以直接插卡用
#11 EasytimeTV 2013年09月14日 前几天网传iPhone5c/s通过工信部认证的那张图片,里面有4种型号的机器,闹得我现在都看不懂到底买什么了。作为中国移动多年的GPRS用户,对移动互联的迫切需求与日俱增。近期准备叛逃中国电信,反正在北京和南方的几个城市,比较下来电信的3G网络还不错。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