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6 条回复

关于5S和5C的版本

zhangmeteor zhangmeteor · 2013年09月14日 · 无人欣赏。

好像这次5S和5C的港版有些版本支持CDMA,TD-CDMA,是指,仅仅是像过去那样,漫游到国外的时候才能用的,还是说可以直接插卡用

回复

26 条
#11
EasytimeTV
2013年09月14日

前几天网传iPhone5c/s通过工信部认证的那张图片,里面有4种型号的机器,闹得我现在都看不懂到底买什么了。作为中国移动多年的GPRS用户,对移动互联的迫切需求与日俱增。近期准备叛逃中国电信,反正在北京和南方的几个城市,比较下来电信的3G网络还不错。

本帖有26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