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4 条回复

下厨房招聘iOS开发

yudun1989 yudun1989 · 2014年05月23日 · 更新于 2015年12月25日 · 无人欣赏。

下厨房寻人

创业3年,13人团队,心怀诚恳地与1000多万用户并肩走到现在,路遇坎坷,跌跌撞撞,回顾过往,我们感到幸运并且自豪。 过去,一直没有公开招募成员,只怕辜负期望。 现在,我们备足粮草,一段新的航程等待起帆,寻找伙伴与我们一起冒险。

工作地点在北京,具体要求访问 http://www.xiachufang.com/job 了解详情。 如果觉得你有一技之长可以帮助我们,不妨来信与我们交流,邮箱是job#xiachufang.com。


iOS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负责下厨房iPhone客户端的产品开发、维护、优化以及扩展。

任职要求: 对技术有热情,热爱新的挑战 熟悉CocoaTouch, ASIHttpRequest, SDWebImage, GCD, Core Animation, CoreData等 熟悉KVO,ARC; 了解设计模式及其原理 能独立解决技术问题 有团队协作精神

加分项: 参与过开源项目 有GUI程序优化经验 熟悉android或其他平台GUI程序构建


公司环境

回复

14 条
#7
freecunix
2014年05月23日

告诉你个事,你发的链接,mac下safari直接点“404~~你访问的页面找不到”

#9
jlucky
2014年05月26日

好闲适的工作环境,赞一个! 第三张笔记本那张是个人工作桌吗?

#11
nickel
2014年05月26日

这环境真不错,可惜我年纪大,不想去北京,哈哈。

#13
cmxzz
2015年12月24日

下厨房APP工程还用的是ASI呀,为什么不用AFN。 话说回来,工作环境挺好的。

#14
yudun1989
2015年12月25日

13楼 @cmxzz 换AFN其实是之后要做的一个工作,只不过因为我们对于ASI已经做了一些简单的封装,已经可以满足当前的需求。切换库的话,只是使用API的问题。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来帮我做这件事情 :P

我们年后会搬到一个更大更舒服的的office,现在工作环境还是稍微有点拥挤的。

本帖有14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