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15日 12楼 @tinyfool 大哥天庭饱满,地角方圆,富态大吉之相啊!一看便知是学富五车,人中之龙,必定能创一番轰动的事业。 话说你这个是刚暴走来吧,那汗。。。 回复本楼
#31 icylogic 2013年09月15日 19楼 @tinyfool 额, 倒不是那个意思, 只是发现这里都是经验丰富的大神, 我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大学僧. 恩不过再不来就矫情了, 来一发 回复本楼
#36 lyz1368 2013年09月15日 35楼 @tinyfool 平常不怎么喜欢拍照,这还是几个月前被人抓拍的..(话说tinyfool效率真高啊.这才47秒,不愧是水王......) 回复本楼
#80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16日 73楼 @icylogic 我错了。。。其实这个比那些和尚院系/专业的好多了。 有个段子,某天我去找一个哥们,他在某四大理工科大学之一读书,在校道上走着,对面迎来一个恐龙,我说:兄弟,你们学校的妞素质这么差的?那哥们马上脸黑,低声跟我说:这可是我们系的系花!而且还是经过我们努力争取,才从别的院系转过来的,可别把人家吓跑了。。。 回复本楼
#105 iKermit 2013年09月16日 102楼 @jinwuhan 勾当个毛啊,,老马来厦门参加什么会议,,然后给我打电话说:你马叔我到厦门了,准备去鼓浪屿,福建就认识你,你丫自己看着办。。。然后我那天本来准备睡觉了。。立马买了第二天的动车票就杀过去了。。我这么仗义的好人去哪儿找。。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