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71 条回复

大家来晒晒自己的帅照吧

灵感之源 灵感之源 · 2013年09月15日 · 无人欣赏。

帅么。。。

alt text

回复

171 条
#13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15日

12楼 @tinyfool

大哥天庭饱满,地角方圆,富态大吉之相啊!一看便知是学富五车,人中之龙,必定能创一番轰动的事业。

话说你这个是刚暴走来吧,那汗。。。

#15
tomqq
2013年09月15日

tiny,和十年前没啥变化啊,,,你这长相有优势,,不像师兄越来越憔悴啊

#31
icylogic
2013年09月15日

19楼 @tinyfool 额, 倒不是那个意思, 只是发现这里都是经验丰富的大神, 我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大学僧. 恩不过再不来就矫情了, 来一发 alt text

#36
lyz1368
2013年09月15日

35楼 @tinyfool 平常不怎么喜欢拍照,这还是几个月前被人抓拍的..(话说tinyfool效率真高啊.这才47秒,不愧是水王......)

#60
君霏海
2013年09月16日

33楼 @icylogic 不对,当时男女比例是1:9,绝大多数都是女生,唉~说出来都是眼泪。干苦力都是女孩子,以至于大家发展成了女汉子。。。

#61
iKermit
2013年09月16日

论坛的图片不会发。。。为什么一定要URL。。。

#68
iKermit
2013年09月16日

alt text

突然想起我的Yahoo的ID了。。。。唔。。我还是比较喜欢这张。。

#72
iKermit
2013年09月16日

alt text

=。=算了还是这张比较符合我年轻的风格。。。主要是我很少拍照。。

#80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16日

73楼 @icylogic

我错了。。。其实这个比那些和尚院系/专业的好多了。

有个段子,某天我去找一个哥们,他在某四大理工科大学之一读书,在校道上走着,对面迎来一个恐龙,我说:兄弟,你们学校的妞素质这么差的?那哥们马上脸黑,低声跟我说:这可是我们系的系花!而且还是经过我们努力争取,才从别的院系转过来的,可别把人家吓跑了。。。

#93
iKermit
2013年09月16日

92楼 @灵感之源 ,,,明明我就在你粉丝里。。。感谢回fo,,,至于美女照片啥的。。。我没资源啊。。我都快结婚了。。哪敢存。。

#100
marshal60
2013年09月16日 更新于 2014年03月23日

alt text 可算弄上来了,哈哈,去年年底的,伊桑曝的那张是我今年七月的,一比好像是肥了不少?

#105
iKermit
2013年09月16日

102楼 @jinwuhan 勾当个毛啊,,老马来厦门参加什么会议,,然后给我打电话说:你马叔我到厦门了,准备去鼓浪屿,福建就认识你,你丫自己看着办。。。然后我那天本来准备睡觉了。。立马买了第二天的动车票就杀过去了。。我这么仗义的好人去哪儿找。。

#110
lyz1368
2013年09月16日

106楼 @ibuick 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稀嘘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app,和那杯果汁。。。。。。。。。。。。。。。

#113
marshal60
2013年09月16日

109楼 @iKermit Dropbox 还要回家翻干嘛?随时随地可以翻吧?对了你看我去年年底是不是比今年瘦不少~

#126
iKermit
2013年09月16日

124楼 @marshal60 没错,就是这张,黑白的,我iPad现在用的壁纸就是这张。。。唔,配合黑色的iPad。别有一般风味

#135
指针为空
2013年09月16日

alt text

我也贴一张,左尼康右佳能,老牛在腰间,有谁看出来我的上衣是Ubuntu的了?背面是GUN的老牛,哈哈哈

#160
enno
2013年11月27日

158楼 @tinyfool 对于你这种赤裸裸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我只想说四个字:“转发给我”!

#162
BBAO
2014年03月18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除了tiny哥,都看着都好屌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5
cnsoft
2014年03月19日

晒美女图 估计比这效果好。 发一张 tiny 的青涩照 alt text

#166
prepostrous
2014年03月19日

我勒个去,怎么还有这个帖子,之前都没发现,妹子们呢??

本帖有17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