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9 条回复 有人愿意招一个没有基础的实习生吗? qinf · 2014年06月10日 · 更新于 2014年06月10日 · 无人欣赏。 如题,我是北京某高校的研一学生,没有ios开发、android开发基础,但我能保证全职,愿意踏实学习,至少半年的实习时间(大约2014年6月 - 2015年3月)。我愿意从头一点点的开始做,当然如果是linux下c/c++的工作我可能更熟悉一些(之前一直再找这方面的工作,但是错过了找实习的最好时机)。如果大家觉得一个研究生连ios和android基础都不会的话,请轻喷。谢谢
#14 菊草叶与圆企鹅 2014年06月10日 我是名大三学生,看到楼主的帖子特地来支持的 其实Android入门还是不难的,我上嵌入式数据库,讲了几周的理论知识,突然实验课就提供开发工具和要求的ppt,提供四周的时间做一个单机版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于是这四周就真的把某些人逼成了大神(虽然我只能做出通过的结果)。 其实lz现在开始学的话,估计找到实习的时候也能入门了吧 加油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