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的工资比老员工高,说明什么?老员工怎么应对?新员工怎么应付?
在一个公司待久了,然后就会看到同事一个个走,新员工一个个招进来,逐渐出现新员工工资超过老员工了现象。
在这个时候,老员工怎么应付这样的情况?1、要求公司涨薪;2、跳槽 3、得过且过,混着,重要的是怎么样的方式对老员工最有利?我碰到过2个公司出现这样的情况,出现这样的情况好像也是公司在衰落了,这个时候好像只有跳槽;
新员工怎么应付这样的情况?1、老员工可能不配合,导致熟悉工作有困难,照顾老员工情绪?
领导怎么应对这样的情况?1、怎么安抚? 2、应付老员工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