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38 条回复 大家在Mac用的什么输入法? gsky · 2014年07月13日 · 无人欣赏。 我用的原生输入法,可是自定义中英文切换的时候,不允许设置成按shift切换,始终用不习惯,大家用的什么输入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