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8 条回复

大家在Mac用的什么输入法?

gsky gsky · 2014年07月13日 · 无人欣赏。

我用的原生输入法,可是自定义中英文切换的时候,不允许设置成按shift切换,始终用不习惯,大家用的什么输入法呢?

回复

38 条
#4
touzi
2014年07月14日

原生的,不用切换输入法.原因

1.始终在中文状态下,并保持大写锁定

2.需要大写英文时按住shift

3.需要中文输入时大写关闭

#7
xuewl
2014年07月14日

虽然我用百度输入法,但据说鼠须管输入法也非常牛。

#9
rothcold
2014年07月14日

鼠须管,速度比较快,配置用yaml,而且不用担心会出现弹窗什么的...

#13
enno
2014年07月14日

有没有人发现升级到10.10 后,QQ输入法的联想记忆感觉像是老年痴呆了,乱七八糟的匹配。

#14
gpra8764
2014年07月14日

以前用搜狗,然后被PC上的搜狗弹窗搞烦死了,全面换用百度

#20
geekbao
2014年07月15日

用原生输入法的 没觉得选候选字累死了?

#22
khaos
2014年07月21日

原生输入法,日式键盘,在空格边上有个键“英数”,按了能切到英语下。另一边有个“かな”,直接切到日语下。。。

#23
tequila713
2014年07月21日

用百度,因为自定义词库方便。 打繁体的时候用鼠须管~

#26
lisaisacat
2014年07月23日

搜狗输入法,用过一段时间鼠须管,都挺好用的,但是搜狗累积了好几年的词库,懒得折腾了,又继续用搜狗。

#37
usattc
2014年07月29日

今天刚开始用清歌输入法, 之前是QQ输入法

#38
falsun
2014年07月30日

鼠须管,虽然百度更好看,联想也更方便,但会经常出现无法输入中文的问题,其他人有遇到吗?有没什么解决方案?【・_・?】

本帖有38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