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4 条回复

一起卖水果

zhangdeshan zhangdeshan · 2014年08月01日 · 无人欣赏。

找合作伙伴,通过网上卖水果。 水果的利润很大,而且网上并没有形成这么一类的品牌,一般都是卡在了送货的环节上。你来我们一起想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把它慢慢的做起来,最好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目前就我自己,来了我们股份半对半。食宿的话,可以和我挤着住一下,将就着吃一段时间。地点在杭州。

回复

14 条
#1
tinyfool
2014年08月01日

赞,目前本站最接地气的创业招募合作伙伴贴了

#2
skydoge
2014年08月01日

看书看到一句话 每个人都有想法,但是最重要的是执行力 你这种想法已经烂大街了 随便找个学校周边的快递点一问都曾经做过O2O水果。。 送货什么的人家早就想到了。。我个人觉得这个提议不靠谱

#3
xiaodu
2014年08月01日

咦。是之前内网发帖卖水果的小伙伴嘛?

#4
zhangdeshan
2014年08月01日

2楼 @skydoge 电子商务刚刚起步的时候,这个东西就已经有人做了,高峰出现在2010年的广州,大概1万多家一夜之间起来,一夜之间又倒下去,即使是现在,外边也是一大批的人在做(现在在做的这批人到底赚到钱了没有,他们当然也不会往外说)。每一个失败有他失败的原因,都失败了,并不一定说这件事情就是做不通,而且对于我这种刚刚毕业,既无本钱,又无开发经验的人来说,这个方向是我能想到的唯一的选择了。身边的人也都是说这种想法不靠谱,不过,无所谓啦,不打开那扇窗,怎么会知道窗外的风景是什么呢?

#9
enno
2014年08月04日

我想到@tinyfool 上次在世纪公园说的那个真实案例,感觉用在这个上面也是可行的!我觉得这个比之前,找技术合伙人靠谱多了。

#12
AlexZou
2014年08月05日

一个专门做附近写字楼生意的鲜果派送项目,完全依靠微信平台。可以参考一下。 不过需要资金才行啊。配送团队,砸钱做活动什么的。。

alt text

#13
zhangdeshan
2014年08月05日

11楼 @tinyfool 楼上有一位说的对,要懂行才好。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做网站是优势,可是这段时间发现,这根本不是最重要的东西,最重要的还是懂行,懂行,懂行,营销,营销,营销。

本帖有14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