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4 条回复

OurCoders用户多少人报名成功上海马拉松了,晒下

tinyfool tinyfool · 2014年09月15日 · 更新于 2014年10月22日 · 无人欣赏。

我就不报名了,我现在还只能走,跑两步就喘呢

回复

24 条
#4
lostsummer
2014年09月15日

报了半程马拉松,为了找到跑步的程序员同好,刚注册了ourcoder.

#9
ChrisAkring
2014年09月15日

为何程序员都比较热爱马拉松?身边认识的朋友除了2个同行以外完全没人去啊

#12
saxieyu
2014年09月15日

我有北马了,今天很开心地看着大家被上马报名虐,哈哈

#13
gsavl
2014年09月15日

手贱一个刷新结果排到 5W 开外了 完了之后来个超时

准备不充分呐

#14
VisualRun
2014年09月15日

从40多万开始一直排,最后没超时,可以报名时才发现 我要报的10公里 要17号才能报名

#16
goncha
2014年09月17日

参赛号11111,半马。

同事里三位半马,两位10K都报上名,运气可以。

#17
shifeng310
2014年09月19日

深圳报名了个半马,现在每周跑两次,每次8公里,做准备

#18
saxieyu
2014年09月19日

今天早上7点又抢了个港马半程,就为了明年的生肖纪念牌,@tinyfool 不去搞一块?

#21
jeffcaijf
2014年10月16日

报了全马,还有半个月,减少跑量,加强饮食。

本帖有24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