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7 条回复

上海国际马拉松

gsavl gsavl · 2014年08月30日 · 无人欣赏。

有多少人计划跑上马半程或全程的?

我跑半程,下午跑 10 公里,每周递增 2 公里

回复

7 条
#1
f19009
2014年08月30日

我现在已经可以跑半程了, 所以这次打算报全程, 不然感觉没挑战呀.

#2
gsavl
2014年08月30日

1楼 @f19009 咦 不错啊 加油 半程每公里跑了多长时间?我 8 公里平均下来 5 分钟

#3
saxieyu
2014年08月30日

还在等北马的报名审核结果,摇中了今年就不报其他了

#4
Igotit
2014年08月30日

我之前在微博上抽奖中了上海半马的免费资格,不出意外,11 月 2 号黄浦江见!

另外北马还不知道报名结果,还在等缴费中。

#6
gsavl
2014年08月31日

4楼 @Igotit 纳尼 上马的名额都可以抽奖的。。 恭喜恭喜 都是全程吗?
愿 11.2 能见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