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3 条回复

你觉得在工作中iphone ipad Mac 这三个设备是怎样配合的?

suhouyong suhouyong · 2013年09月19日 · 更新于 2013年09月19日 · 无人欣赏。

我在一家公司做erp管理与实施工作,经常使用icloud来同步numbers数据,非常方便!iphone作为通讯设备也可以随时拿出来查询numbers表格数据,ipad做为外出工作的表格数据更新,Mac做为主力工作电脑来编辑绘制numbers表格!

回复

23 条
#3
kxdd2002
2013年09月19日

坐着mac躺着或歪着或外出iPad,随手或都没有应急iPhone

应用在终端,数据放云端。常用数据本地缓存下,

ps:我有全套远程控制工具,可以在外边远程操纵家里mac,只要有网,所以没有做不了,顶天费事点。。。

#5
suhouyong
2013年09月19日

3楼 @kxdd2002 我是平时工作随身携带13寸air和3G版ipadmini+iphone5,用惯了Mac不用公司的电脑了,所有报表全部numbers导出pdf,让他们适应我~~

#8
tangyumeng
2013年09月19日

如果只能说一句话:俺想对对所有回帖的人说" 土做朋"

#12
tinyfool
2013年09月19日

10楼 @suhouyong 哈哈,我以前在天津的时候倒是经常组织mop的聚会,未来回去的时候,可以搞tiny4cocoa的聚会

#13
suhouyong
2013年09月19日

12楼 @tinyfool 嗯太好了,我们公司是眼镜零售连锁,眼睛累了回家乡找我配副眼镜啊~我们肯定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哈哈

#15
suhouyong
2013年09月19日

14楼 @tinyfool 你公司的ipad定制企业内刊的服务我很感兴趣!我们眼镜零售行业对视光培训的要求很高,经常需要提交配镜案例和解决方案给门店的验光师进行培训,我想可不可以通过ipad这种方式实时的更新推送最新的内容,比如说零售门店配备ipad设备,通过总部编辑分发的模式更新!而且如果能加上为客人服务的内容,比如说客人可以在休息区拿起来这个ipad,浏览公司最新的产品、最新的技术等等内容,只是有这个想法是否可行呢??

#18
kxdd2002
2013年09月19日

8楼 @tangyumeng 看到了吗?土豪只喜欢和土豪做朋友,还谈上生意了。。。我们去那边画圈圈吧。。。

#22
zwyaska
2013年09月19日

用的最多还是iphoto同步图片吧, 我是经常拍绘图草稿,mac端直接就调用了,挺方便. 其他经常用就是evernote看剧本, wunderlist提醒, 工作还没多到用omnifocus的程度, 脑子暂时还够使.

#23
tjjswh
2013年09月19日

1 用iPhoto(开启照片流)同步照片 2 Keynote制作Presentation的东西,手机上用Keynote Remote,iPad则是用来应急做小改动 不过我的iPad用的少,因为Air确实很轻便,所以对iPad不是很依赖。。。所以顺便求tinyfool老师赶紧弄出Mac上的新杂志,小生等不及了啊。。。

本帖有23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