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3 条回复 你觉得在工作中iphone ipad Mac 这三个设备是怎样配合的? suhouyong · 2013年09月19日 · 更新于 2013年09月19日 · 无人欣赏。 我在一家公司做erp管理与实施工作,经常使用icloud来同步numbers数据,非常方便!iphone作为通讯设备也可以随时拿出来查询numbers表格数据,ipad做为外出工作的表格数据更新,Mac做为主力工作电脑来编辑绘制numbers表格!
#3 kxdd2002 2013年09月19日 坐着mac躺着或歪着或外出iPad,随手或都没有应急iPhone 应用在终端,数据放云端。常用数据本地缓存下, ps:我有全套远程控制工具,可以在外边远程操纵家里mac,只要有网,所以没有做不了,顶天费事点。。。 回复本楼
#5 suhouyong 2013年09月19日 3楼 @kxdd2002 我是平时工作随身携带13寸air和3G版ipadmini+iphone5,用惯了Mac不用公司的电脑了,所有报表全部numbers导出pdf,让他们适应我~~ 回复本楼
#15 suhouyong 2013年09月19日 14楼 @tinyfool 你公司的ipad定制企业内刊的服务我很感兴趣!我们眼镜零售行业对视光培训的要求很高,经常需要提交配镜案例和解决方案给门店的验光师进行培训,我想可不可以通过ipad这种方式实时的更新推送最新的内容,比如说零售门店配备ipad设备,通过总部编辑分发的模式更新!而且如果能加上为客人服务的内容,比如说客人可以在休息区拿起来这个ipad,浏览公司最新的产品、最新的技术等等内容,只是有这个想法是否可行呢?? 回复本楼
#22 zwyaska 2013年09月19日 用的最多还是iphoto同步图片吧, 我是经常拍绘图草稿,mac端直接就调用了,挺方便. 其他经常用就是evernote看剧本, wunderlist提醒, 工作还没多到用omnifocus的程度, 脑子暂时还够使. 回复本楼
#23 tjjswh 2013年09月19日 1 用iPhoto(开启照片流)同步照片 2 Keynote制作Presentation的东西,手机上用Keynote Remote,iPad则是用来应急做小改动 不过我的iPad用的少,因为Air确实很轻便,所以对iPad不是很依赖。。。所以顺便求tinyfool老师赶紧弄出Mac上的新杂志,小生等不及了啊。。。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