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3 条回复 2010年中的mbp 13寸,升级yosemite后,xcode6占内存太大,你们怎么优化的? stoneshao · 2014年10月25日 · 更新于 2014年10月25日 · 无人欣赏。 2010年中的mbp 13寸,升级yosemite后,启动xcode6,建立一个tab的sample 工程,运行iphone6模拟器,卡住了。xcode占内3.5G之多。伙伴们你们遇到过么?本身mpb已经升级到8G内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