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1 条回复

G-F-W就这么牛逼啦

penkzhou penkzhou · 2014年10月25日 · 无人欣赏。

其实我一直想不通一群为ZF办事的SB写的G-F-W为什么国内这些技术牛人不能集中力量突破它?就拿技术实力来说那些SB肯定不如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技术精英。真的很好奇。因为我们上不了的那些网站官方也从来没有在正式的台面上说过,都是通过G-F-W技术block的。真的想不通。

回复

21 条
#1
brambles
2014年10月26日

一个国家安全罪直接扣你头上然后你就直接被失踪了,这种事情你是做还是不做呢?

#2
xiaotie
2014年10月26日

(1)一个有人资助,一个没人资助;(2)BAT技术精英的平均水准肯定比写GFW的平均水准低。

#4
hrong
2014年10月26日

GFW 中的某些特殊功能,是利用思科生产的国家边界路由器中某些故意留下的缺陷(后门)实现的。方校长厉害,但是,没有基础设施提供方的精彩实现,估计要等华为能够有实力生产国家级的边界路由器才能实现,那就是后话了。

#7
crystone
2014年10月26日

不仅仅是软件的问题啊lz。硬件实现的你软件很难越过吧。加上耗时耗力没有回报谁敢这事?

#9
sadcat
2014年10月27日

什么事都得有个开头,我支持楼主。

#10
董一凡
2014年10月27日

某人把这玩意关了,被抓了,还有新闻稿,大意是危害信息安全什么的,太久远了,实在找不出来了。

#11
charchar
2014年10月27日

个人力量目前还对抗不了吧。。

#12
penkzhou
2014年10月27日

有没有可能一个人把这个事情放到台面上来,直接给上面指出这个问题

#14
penkzhou
2014年10月27日

我总觉得这个问题的解决思路不对 不能这样暗着自己解决 如果可以明着跟官方说出来 然后加上一些我们一些正当性理由 试试

#16
董一凡
2014年10月28日

不是明不明的问题,是从来没有人说中国有这么个东西存在,开中外记者招待会的时候,人家都是很淡定的说中国从来都没有封锁互联网。

#18
s4tar
2014年10月29日

人家是局域网的网管!!

#19
penkzhou
2014年10月30日

总算有人捅破这层窗户纸了 http://m.weibo.cn/1784473157/3771443542201238?sourceType=sms&from=1046195010&wm=5311_4002

#20
windgo
2014年10月30日

虽然在有些事情上官府搞不好, 但是在有些方面, 还是独步一方的, 就算在全球, 这方面也是翘楚. 没有人比他们投入的资源更多.

本帖有2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