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6 条回复

我已经到上海啦:)

清醒疯子 清醒疯子 · 2014年10月31日 · 无人欣赏。

下一步就是找房子:)先找单间吧,太贵了。。。

回复

6 条
#4
halko
2014年11月23日

这么快就离开了.上次才看到大神在广州入职....还想说有时间大家交流交流~ 祝好. :P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