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公司挖人,去还是留,真心求指教
大家好,小弟处女贴,多多包涵。最近有个朋友面了一家公司,了解到的情况如下(都是听这个朋友说的,这个朋友还没入职)
- 跟这个朋友不是很熟,公司的真实情况他自己也未必很了解,他说了我也不一定很相信。
- 这个公司在初生阶段,听朋友说是在组建团队,薪资给力超市场水平。
- 医药行业,听说产品初版已经具备,后续对产品进行维护和新功能开发。
- 朋友说是有传统行业母公司支撑,直属母公司,资金雄厚的后台
这种高薪资的诱惑,不免让人心生疑惑。我其实是相信天下没有掉馅饼的,所以有一些疑问
- 这是个骗局?呃,貌似没什么好骗的。拖欠工资?各种纠纷?
- 会损失什么?公司跑路?浪费一些时间?
- 空说无凭,这种机会应不应该上?
- 朋友给了我技术总监的QQ,如果是你,你会问一些怎样的问题?
听听大家的意见,谢谢大家。
感谢大家的回复,我有意向去实地看看,问哪些针对性的问题比较好?从保障自身利益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