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 条回复

为什么现在iOS开发这么多?

南非子 南非子 · 2015年01月14日 · 更新于 2015年01月15日 · 无人欣赏。

大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没接触过iOS,上次投了个简历,居然是上海的培训机构,专门培训iOS的,有点心动,他们承诺工资最低6500,平均8000,不知靠不靠谱?

回复

4 条
#2
xiaotie
2015年01月15日

靠谱。我城ios程序员收入高出其他程序员一大截

#3
byunting
2015年01月15日

那不错,厦门培训出来的工资是4K-5K。上海居然这么高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