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不到东西是否要辞职?
在公司实习半年,毕业工作也半年了,到现在也有一年时间了,公司是刚成立的创业公司(主要做硬件固件方面),目前公司只有四个人(两个老板、两个员工),每个人都负责不同的东西,刚来到公司就分配到做移动平台的软件(android/ios/mac)这是公司一个新的方向,我自己也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当时心想公司为什么要招个新手过来培养,现在想想公司无非就是想招个便宜的,未见过世面的应届生,好洗脑(个人想法^.^!!),自己当时也就想自己先学点东西接触下也就这样做到现在了,这一年里自己也做了几个能与公司硬件配合的简单的软件,主要是USB、蓝牙之类的通讯软件,但从来未发布过。
这一年里我发现自己主要是跟电脑打交道,聊技术的也多数跟网上的人聊,跟公司的人也很少聊技术方面的东西(公司才四个人,而且负责不同的东西,我听很多人说,学习技术去到哪里是一样,都是靠自己,真的是这样的吗?),公司氛围严重欠缺,感觉自己在这里学习进步的空间不大,而且不知道自己跟外面的人相比会差多远,突然间感觉在公司看不到自己的希望,没动力,也很迷惘!这段时间每天晚上都会想辞职的事情!到底要不要辞职去新的环境学习。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