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34 条回复 想学习IOS开发。 麦子学院靠谱吗? vincent89 · 2015年02月13日 · 无人欣赏。 26岁了,0基础。 08年的时候学过C,.NET和java。 但都忘记得差不多了。
#4 tinyfool 2015年02月13日 3楼 @vincent89 建议都是屁,谁知道你水平如何?那个学校如何?你自己不开始,问别人的时候你的问题是没有办法解答的。你去开始,等你有真的实际的问题的时候,才能问,大家才能答,明白么? 回复本楼
#6 darren90 2015年02月13日 不管怎样,先去做,做了后再来问,就想泰尼叔说,不要看什么书,尽管去看。自己学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下去就会有收获,(这听着像扯淡),我也是自学中,看看斯坦福的课程,自学能力要能上去, 回复本楼
#8 小茗饭 2015年02月13日 我也是想报那个企业直通班,但后来想了想还是自己自学吧,培训机构就是要你交押金在它那里,然后能不能赎回就靠你的本事了,简单来说就是用钱来束缚你,你会觉得交了这么多钱自己一点东西都没学到,多么亏的事情,所以最后还是自己拼命地学习,所以,兄弟告诉你:能自学就自学,如果不行就每天思想严格规定自己学多长时间,这样几个月下来,你肯定有长进的。如果你真的报那种班的话,请联系我,因为我也是在学习IOSing,也想要里面的资料,大家分享分享一下 回复本楼
#9 vincent89 2015年02月13日 8楼 @小茗饭 我是个非常难自律的人,如果它(麦子)能带我走上程序之路, 几千块就算被坑了我也愿意了.. 当然能自学最好, 能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 还能省钱买个电脑或者什么的. 可惜我不行啊.. 资料的话 我是刚报的还在看在线视频, 请你留下你的邮箱或者其他联系方式吧.. 有什么可以转发的资料我会发给你的. 回复本楼
#10 小茗饭 2015年02月13日 好的,应届生刚出来实习比较难拿这么多钱出来,所以还是靠自学了,联系方式可以加一下我QQ:1090981897。邮箱:xiaoming1090981897#outlook.com 回复本楼
#14 exalex 2015年09月25日 8楼 @小茗饭 明确告诉你,iOS班级去年的都没就业,保就业就是骗局,他们合同写的是你半年找不到工作退你钱,其实根本没有企业关系,就是在网上碰运气,转载招聘信息给你,50%的人就业了他就赚了。可惜课程质量太差,老师不负责任,全班没几个能就业的。你在班级群里质疑,他就把你t出群。这就是他们做企业的态度,销售骗进来一个是一个。 血的教训。供你参考。 回复本楼
#17 Alex_XQJ 2015年09月25日 16楼 @exalex 额。。。你这名字。。。知乎我看过了,感觉。。。怎么说呢,都是那几个人在复制黏贴一样的内容,不知道是其他公司的水军还是真的被坑了。。。你上面回复8楼的评论好像我也看到过。。。一模一样。。。 回复本楼
#20 Alex_XQJ 2015年09月25日 18楼 @exalex 额。。我本来是想报的,看到知乎这么多负面消息所以才百度到这来的,楼主既然7个月前报了,那现在应该有看法了,所以我来问问,有什么问题么?我一没说好,二没黑,我怎么就成托了?我来也是想求证效果,既然你有发票,那不妨晒下,让我看下干货? 回复本楼
#24 exalex 2015年09月27日 20楼 @Alex_XQJ 我说的都是实话,发票你私信我微信我传给你。不止是7月班,去年的iOS班都不了了之,通过麦子找到工作的小于5%。而且他们所谓的保就业,就是从网上找招聘信息转发给你。最恶劣的是课程质量差,老师态度流氓,动不动把你t群,你要求退款了又说系统错误,把你拉回来,呵呵。 回复本楼
#25 exalex 2015年09月27日 20楼 @Alex_XQJ 而且我可以给你看下他们所谓5000元增加的班会课录视,简直侮辱老师这个称谓,都是些初级码农来教你,1小时扯淡半小时,然后说今天就到这里了。对了,一周班会时间上一小时。4个月你算算5000块上了几节课。 回复本楼
#27 exalex 2015年09月27日 26楼 @Alex_XQJ 发票照片已经上传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058779405&uk=623122584 回复本楼
#28 exalex 2015年09月27日 26楼 @Alex_XQJ 你还想问什么么?你可以去看下麦子公司的百度企业信用评价,从去年开始都有差评了,我也是上当后才去查口碑,现在后悔死了,所以尽量告诉别人别上当。 回复本楼
#30 exalex 2015年09月27日 29楼 @Alex_XQJ 销售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假的,什么试学688,第二天就说有优惠让你全款付掉。什么所谓的班主任,全特么是骗子!付完钱你态度会出现360度变化。没付钱什么100%就业,付完钱让他们公布上一期就业名单,他们就消失了,qq就不在线了。付完钱就会把所有责任推到你身上。他们老师、销售、班主任都是一伙的,连ceo sundy都是满嘴跑火车,只知道到处做软文推广活动蹭脸知名度,所有对学生的承诺都是骗局。 回复本楼
#31 exalex 2015年09月27日 29楼 @Alex_XQJ 忠告就是,自己买书,看文档,视频,查资料。不然最严重的不是浪费了钱,而是时间。报名一家没有底线的垃圾培训机构会毁了你的开端。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