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1 条回复

Apple Watch你会第一时间入手么?

tinyfool tinyfool · 2015年03月03日 · 无人欣赏。

只要国内可以买到正常价位的,我马上就会买。

回复

31 条
#1
rothcold
2015年03月03日

观望一下吧,好的话就Apple Watch + iPad mini 4G版一起入了之后抛弃手机了。

#3
rothcold
2015年03月03日

2楼 @tinyfool 我日常生活工作里面手机基本上就是用来收银行短信的,最近正在往沃信迁移,迁过去了之后就彻底用不着手机这个实体了,如果Apple Watch跟iPad也能联动的话手机对我来说真没什么存在的必要。

#4
frank4565
2015年03月03日

从发布那天开始就一直在存款准备买,但是前几天爆出的第三方估计的价格有点小贵……最终结果应该还是会买吧,反正四月份就能开始上班了。

#6
otis
2015年03月03日

不会买。如果开发用倒是会买一只。但是应该不会带。反正就是带手表有点太麻烦了。

#7
梦中醒不过来
2015年03月03日

为个人使用的话不会,前阵子买了个BongII,发现没什么用处,智能手表估计也差不多,两月抛了。

#11
清醒疯子
2015年03月03日

看钱。如果钱够就第一时间入。当然也在考虑是先入Apple Watch还是6 Plus。Apple Watch是一定要买的,老婆想要。6 Plus是我用,倒是可以缓缓。应该还是会第一时间入Apple Watch。

#15
Chuns
2015年03月04日

国内Apple Store上市后就会过去体验下,就买。

#17
清醒疯子
2015年03月04日

关键不在于好不好用,也不在于贵不贵。关键在于,这是新硬件,如果我们可以比别人更早上线应用,我们就可以战胜老手一次。当然,一次的胜利不说明什么,但是,如果这次机会错过了,鬼知道苹果什么时候才再上新硬件。

#19
amosji
2015年03月05日

不买 总不能戴一块手表再戴一块智能手表吧

#20
Archfeed
2015年03月05日

3楼 @rothcold 电话号码起码还是很重要的,难道以后你都不打电话了?iWatch是配合iPhone使用,不是核心设备,我觉得主要定位也是覆盖健康监测和运动辅助,你天天拎个iPad,这个产品就不适合你。

#21
rothcold
2015年03月05日

20楼 @Archfeed 我现在一个月通话时间不到5分钟,微信完全可以代替手机,电话号码本身现在有沃信 阿里小号这种东西。我现在手机比起iPad mini主要的不可替代功能是跑步的时候跟路上听歌。

#24
wishu1314
2015年03月09日

一天一冲或者两天一冲绝对是个悲剧,就看看,除非要做开发

#26
tonynothing
2015年03月09日

一直在纠结,现在已经有一块挺满意的手表了,从需求上感觉购买动力不大。还是等出来之后去实体店摸摸看吧。

#27
carlwang
2015年03月10日

由于续航和厚度硬伤,我决定观望. 等下一代必然的轻薄化, 功耗降低, 续航增进后再买吧. 就不当第一代小白鼠了.

#28
kidd1990
2015年03月10日

买,肯定的。买个sports,至少逛街不用总握着手机了。

#29
lionlee
2015年03月10日

买买买,不过这第一代就买 Sport 入门,然后第二代考虑不锈钢版本,主要心态要变过来,不能拿这玩意当表,要当和 iPhone 一样的易耗电子产品。。。

本帖有3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