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rothcold 2015年03月03日 2楼 @tinyfool 我日常生活工作里面手机基本上就是用来收银行短信的,最近正在往沃信迁移,迁过去了之后就彻底用不着手机这个实体了,如果Apple Watch跟iPad也能联动的话手机对我来说真没什么存在的必要。 回复本楼
#9 梦中醒不过来 2015年03月03日 8楼 @tinyfool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8286414 下面dayu写的比较详细,诡吊的是他就是bong的创始人 回复本楼
#11 清醒疯子 2015年03月03日 看钱。如果钱够就第一时间入。当然也在考虑是先入Apple Watch还是6 Plus。Apple Watch是一定要买的,老婆想要。6 Plus是我用,倒是可以缓缓。应该还是会第一时间入Apple Watch。 回复本楼
#17 清醒疯子 2015年03月04日 关键不在于好不好用,也不在于贵不贵。关键在于,这是新硬件,如果我们可以比别人更早上线应用,我们就可以战胜老手一次。当然,一次的胜利不说明什么,但是,如果这次机会错过了,鬼知道苹果什么时候才再上新硬件。 回复本楼
#20 Archfeed 2015年03月05日 3楼 @rothcold 电话号码起码还是很重要的,难道以后你都不打电话了?iWatch是配合iPhone使用,不是核心设备,我觉得主要定位也是覆盖健康监测和运动辅助,你天天拎个iPad,这个产品就不适合你。 回复本楼
#21 rothcold 2015年03月05日 20楼 @Archfeed 我现在一个月通话时间不到5分钟,微信完全可以代替手机,电话号码本身现在有沃信 阿里小号这种东西。我现在手机比起iPad mini主要的不可替代功能是跑步的时候跟路上听歌。 回复本楼
#29 lionlee 2015年03月10日 买买买,不过这第一代就买 Sport 入门,然后第二代考虑不锈钢版本,主要心态要变过来,不能拿这玩意当表,要当和 iPhone 一样的易耗电子产品。。。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