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9 条回复

Mac 外接显示器推荐

seedante seedante · 2013年09月22日 · 无人欣赏。

今天买的转接线到了,除了发现外接的显示器不能独占一个space外只能期待Mavericks的到来外,就是我闲置的显示器太渣了,调了半天勉强能看,没办法,七年前的古董,要求不能太高。大家用的什么,现行主流显示器效果如何?

回复

39 条
#1
abigfrog
2013年09月22日

我用的联想20存宽屏显示器 公司的不能要求太高

#17
seedante
2013年09月22日

2楼 @tinyfool 27寸太大了。学校宿舍可放不了。不过,现在也买不起。 预感这里出现的不会有便宜的。

#20
seedante
2013年09月22日

1楼 @abigfrog 你公司的这台显示器什么时候的,调整后效果如何?我今天刚接上时惨不忍睹,不知道现在主流的PC显示器怎么样

#22
lin1999nba
2013年09月22日

我觉得Dell的2412,和2713hm都可以啊 ,我现在用的就是2713hm。

#23
seedante
2013年09月22日

21楼 @tinyfool 这个价格目前还可以承受,看来有点希望。不过怎么确认效果呢,抱着Mac去实体店试试?还是这个价位的显示器效果都已经不错了?

#24
Archfeed
2013年09月22日

图便宜可以考虑买惠科的T7000+去碰碰运气,大小分辨率跟cinema display 一样,不过也有低价显示器的各种问题。

#27
otis
2013年09月22日

外接過兩臺,一臺23,一臺22。真心不忍看,怎麼調都不行。目前就只用筆記本的了。

感覺的還是Apple的靠譜,至少之後不會還想換。

ps:我猜今年Apple會有新的顯示器跟著Mac Pro一起發布。

#28
Archfeed
2013年09月22日

27楼 @otis 当然,发现苹果的笔记本即便是非retina的屏,几乎是不用校色,用校色仪校验后几乎无差别, 2,3千买了的ips显示器都做不到

#29
阴有时阵雨
2014年01月17日

现在日本的thunderbolt display 整备品 才7w300,,妈蛋 ,就是没抢到。。。4300rmb,哭死。。。

#30
zhao
2014年01月18日

U2312HM会很差吗?刚入了台rmbp,余粮不多了

#31
ibuick
2014年01月19日

Apple 自家的 27 显示器,我有俩,非常好。再不行就 Eizo,我也有一个入门款的,但是色彩不错。

不管怎么说,用 Mac 的话,还是用自家显示器较好,我准备 MP 到了再定一台 27 TBLT 显示器,反正也便宜,才4000多

#34
ibuick
2014年01月19日

34楼 @tinyfool Apple 估计2月出 epp,然后下定,估计三月初能到,,,,没法不等epp,不然我要的配置就太贵了。

#37
yeh
yeh
2014年01月20日

就等apple今年出4k显示器了,为此我已忍了一年半...

本帖有39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