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39 条回复 Mac 外接显示器推荐 seedante · 2013年09月22日 · 无人欣赏。 今天买的转接线到了,除了发现外接的显示器不能独占一个space外只能期待Mavericks的到来外,就是我闲置的显示器太渣了,调了半天勉强能看,没办法,七年前的古董,要求不能太高。大家用的什么,现行主流显示器效果如何?
#23 seedante 2013年09月22日 21楼 @tinyfool 这个价格目前还可以承受,看来有点希望。不过怎么确认效果呢,抱着Mac去实体店试试?还是这个价位的显示器效果都已经不错了? 回复本楼
#27 otis 2013年09月22日 外接過兩臺,一臺23,一臺22。真心不忍看,怎麼調都不行。目前就只用筆記本的了。 感覺的還是Apple的靠譜,至少之後不會還想換。 ps:我猜今年Apple會有新的顯示器跟著Mac Pro一起發布。 回复本楼
#28 Archfeed 2013年09月22日 27楼 @otis 当然,发现苹果的笔记本即便是非retina的屏,几乎是不用校色,用校色仪校验后几乎无差别, 2,3千买了的ips显示器都做不到 回复本楼
#31 ibuick 2014年01月19日 Apple 自家的 27 显示器,我有俩,非常好。再不行就 Eizo,我也有一个入门款的,但是色彩不错。 不管怎么说,用 Mac 的话,还是用自家显示器较好,我准备 MP 到了再定一台 27 TBLT 显示器,反正也便宜,才4000多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