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 条回复 国外it工作的出路是什么? oglop · 2015年05月04日 · 无人欣赏。 美国是工作6年之类设法拿绿卡然后留下? 加拿大是工作1年之后申pr,然后再说 新加坡是工作3年拿pr,然后再说 做到40岁了,如果没做到senior(努力程度问题)或者architect(技术问题)怎么办? lz快40了,在准备0基础读master转cs…,觉得以后人生会是深深的绝望
#1 SoloHiC 2015年05月04日 快40岁了准备0基础读master转cs。个人觉得,这样一种状态的话,lz其实是对现在的生活并不够满意,对状态转换后的未来心怀着希望吧? 如果将lz 所言之“深深的绝望”理解为是现在的自己对于以后的未知的忐忑心境,那么大可不必,反正现在的这种忐忑于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益处,只是让自己更苦恼罢了,既然决定要做了那就只管先实施计划,等做完了有了结果再去后悔或者另谋它路不迟。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