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6 条回复 IOS和安卓那个好一点,准备选一种开发进行学习 snkzlg4 · 2015年05月09日 · 无人欣赏。 IOS和安卓那个好一点,准备选一种开发进行学习, 还有就是LZ想后期移民新西兰。有没有熟悉新西兰IT行业的朋友。给简单介绍一下新西兰那个语言缺口较大~通过在网上或者经过别人推荐来,如何能稳定拿到offer~谢谢。
#4 云的彼端 2015年05月09日 你先去看一下seek上面的ios招聘要求先吧,好像普遍是需要多种技能傍身的,最好两个都能做,哈哈。我看到之前的前辈们好像是说新西兰市场比较小,公司也比较小,就几个人,所以需要你的能力要全一点,可能不需要那么精通,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回复本楼
#5 zypy333 2015年05月09日 IOS 最好有 mac 跟Iphone 还要买个证,不过iOS的生态圈好些,也不用适配太多尺寸。 安卓范围广,要适配的东西也多,但对硬件没什么需求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