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6 条回复

IOS和安卓那个好一点,准备选一种开发进行学习

snkzlg4 snkzlg4 · 2015年05月09日 · 无人欣赏。

IOS和安卓那个好一点,准备选一种开发进行学习, 还有就是LZ想后期移民新西兰。有没有熟悉新西兰IT行业的朋友。给简单介绍一下新西兰那个语言缺口较大~通过在网上或者经过别人推荐来,如何能稳定拿到offer~谢谢。

回复

6 条
#3
caipanjin
2015年05月09日

2楼 @snkzlg4 现在好的应用很多都是先做iOS,iOS的用户目前来看质量更高。而且目前iOS程序员似乎比Android更难招。

#4
云的彼端
2015年05月09日

你先去看一下seek上面的ios招聘要求先吧,好像普遍是需要多种技能傍身的,最好两个都能做,哈哈。我看到之前的前辈们好像是说新西兰市场比较小,公司也比较小,就几个人,所以需要你的能力要全一点,可能不需要那么精通,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5
zypy333
2015年05月09日

IOS 最好有 mac 跟Iphone 还要买个证,不过iOS的生态圈好些,也不用适配太多尺寸。 安卓范围广,要适配的东西也多,但对硬件没什么需求

#6
snkzlg4
2015年05月09日

5楼 @zypy333 谢谢你的回复。我只是想知道新西兰现在是对安卓的需求大,还是对ios的需求大一些。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