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9 条回复

.net程序员入了一个mba,用它搞什么

死胖子 死胖子 · 2013年08月06日 · 无人欣赏。

虽然身为.NET程序员,但同时也是个数码发烧友,没禁得住诱惑入了个mba2013,欣欣喜之后蛋疼的发现我好像只能用它上上网,强大的mba在我手里瞬间成了上网本!求教我能用它做点什么?难道我要因为这个转行做IOS开发?好蛋疼!

回复

19 条
#1
tinyfool
2013年08月06日

用户名居然叫死胖子,汗死了

MBA送给我吧,既然你不想要

#2
死胖子
2013年08月06日

必然想要,还没惊艳够!我只是想用它做点什么,不能当上网本用吧,好歹能让我半个工,抚慰一下受伤的心灵,告诉自己这不是败,这是在求上进!

#3
tinyfool
2013年08月06日

除了不能做.Net开发,什么都可以啊

其实不嫌麻烦的话,.Net开发也可以啊

#4
死胖子
2013年08月06日

本来想学习下IOS开发的,那个开发者中心我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每天在登了,至今未修复,无法注册。。。

#5
tinyfool
2013年08月06日

你不需要有账号就可以学习了,先从Mac App Store上面下载Xcode就可以了

#6
duyg
2013年08月06日

用parallels desktop。。。切换Windows相当方便。

绝对比win下的任何虚拟机都爽。。。

但是调试.net会不会有莫名其妙的bug就不清楚了。

#7
LokiSharp
2013年08月06日

.net 不是可以跨平台的么? 额,不打算买开发者账户的话就先学习 Mac 开发吧,毕竟不能做设备测试蛮麻烦的

#8
能蟹仔
2013年08月06日

rMBP 一直在 用 Xamarin 开发 iOS应用 C#在Mac上根本不是问题。。。

也可以使用MonoDevelop开发

#9
terryso
2013年08月07日

相信我,macbook 会不断引导你远离windows,远离微软的势力范围,最终达到胜利的彼岸。。。

#10
tinyfool
2013年08月07日

其实,不离开微软也没有关系

这个世界总是有不同的人的

我觉得大家都用Mac也没必要,还是我们用我们的,他们用他们的就好了

#11
wongtseng
2013年08月08日

我身边做net开发的不少都用mac,不过大多是macbook pro, 一般的工作状态是这样的: 用keynote就行项目演示和说明 用Evernote就行代码收集、记录学习心得和一些技术文章 用OmniGraffle Professional画流程图 用OmniOutliner Professional就行项目管理 用vm的虚拟机安装多个不同版本的windows就行开发,可以方便的在winxp到win8的所有系统下进行程序测试。 如果是做BS开发,我们会测试mac和win下的safari,firefox、chrome等浏览器对web应用程序的影响,做多了你就会发现,哪怕是简单的javascript,不同浏览器的解析也是不同的。 PS,同时开2-3个虚拟机,我们会很容易进行BS程序的调试,在一台计算机上就完成多台计算机的测试工作。 可以方便的测试程序对系统性能的要求(可以动态的调整虚拟机配置,从1cpu 256内存到4cpu8G内存)

能干的太多了,目前我们团队基本都换了mac.......而且我们确实是专注Net开发的。

#12
tinyfool
2013年08月08日

可是我们是iOS开发论坛啊,虽然我没说不让你们用Mac

#13
LokiSharp
2013年08月08日

.net 也可以开发 iOS App 啊。 MonoTouch 是跨平台的

#15
wongtseng
2013年08月09日

我们也开发iOS程序的。也有上架的产品。

#16
ljw7630
2013年08月11日

不用转行做iOS开发啊,不过利用这么好的平台玩玩开源技术很好啊。话说自从入手rMBP之后就再也不想搞.Net开发了。。求tiny叔表扬 xD

#18
turygo
2013年08月11日

MBA外接27寸显示器然后3389远程桌面Win主机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开发方式我会乱说?

本帖有19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