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5 条回复

大家都在用Time Machine么?

tinyfool tinyfool · 2013年07月19日 · 无人欣赏。

我在一个Airport Extreme上挂了一个1T的硬盘在用。这一代新的Airport很让人眼馋,我正在考虑买Time Capsule - 3TB,但是有点小贵啊。

还没完全想好。

回复

25 条
#1
Frances
2013年07月19日

没用过,是不是都给我买一个,我用了之后再来回这贴呢?!

#2
suweihua
2013年07月19日

一直在用,接一个LaCie的1T硬盘就够装了。有备无患。

#3
frank4565
2013年07月19日

MacBook Pro 光驱位改SSD,原来的机械硬盘用 CCC 给 SSD 做镜像备份。另外长期 Firewire 800 口接移动硬盘做 Time Machine 备份,文档存 Dropbox 里。个人一直对无线的东西不喜……所有电脑也都是接的千兆网。

#4
vikiliu0310
2013年07月19日

airport 很不错,本来还想着买一个Extreme然后挂个2T硬盘,发现直接买个港版2T的TimeCapsule可能更划算

#6
birdstudio
2013年07月20日

外接 500G USB 移动硬盘在用,差不多每周备份一次。感觉比较安心。为了加快速度,会把代码库、网盘目录和其它已经有备份机制的目录排除出去。

#7
tinyfool
2013年07月20日

我把我的移动硬盘又改成跟电脑USB连接了,用airport连接速度其实还可以凑合,就是最近经常连接不上,非常的让人郁闷。

#8
suhouyong
2013年09月19日

我的设备是一台macbook air,平时每周使用移动硬盘来做一次time machine,足够了,很安心

#9
nsm1168
2013年09月19日

一直有备份,最近移动硬盘空间不够用了,已经42天没备份了,还没来得及买新的。

#10
BarryWey
2013年09月19日

一直想用,但是一直没有用起来。不知道能不能备份到移动硬盘里面哦?而且我的移动硬盘很老,只有40G的空间。

#11
LokiSharp
2013年09月19日

我的 Time Capsule 放在客厅,而我的房间和客厅隔着一道承重墙,在我的房间只能接收到微弱的 2.4 Ghz 而 5 Ghz 完全收不到,所以速度很慢差不多只有1M/s。嗯,我的 Time Capsule 是旧版的,今年上半年更新的不太清楚。

我现在把他接在电信路由后面,并且 mbp 用有线连接,用 Finder 以 AFP 协议连接到 Time Capsule。

10楼 @BarryWey 只要是 HFS+ 分区的就可以。

#12
suhouyong
2013年09月19日

所以我认为time machine 还是有线连接来的稳定,time capsule 是来的先进,但是受制于很多因素,还是不太好

#17
zhangmeteor
2013年09月19日

一直在用。。。不过受够了手动备份,改天一定要弄个TC

#19
abigfrog
2013年09月19日

我用移动硬盘做时光机备份 每天连一下备份一次足矣

#21
zwyaska
2013年09月19日

想买2t的,老婆拦着. 再一个我的资料在工作室和家里经常使用, 网传太慢,选莱斯1t天天背.

#23
sam
sam
2013年09月21日

有在用,加了个ssd在光驱位,原来的硬盘用来做备份了。。。

本帖有25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