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5 条回复 大家都在用Time Machine么? tinyfool · 2013年07月19日 · 无人欣赏。 我在一个Airport Extreme上挂了一个1T的硬盘在用。这一代新的Airport很让人眼馋,我正在考虑买Time Capsule - 3TB,但是有点小贵啊。 还没完全想好。
#3 frank4565 2013年07月19日 MacBook Pro 光驱位改SSD,原来的机械硬盘用 CCC 给 SSD 做镜像备份。另外长期 Firewire 800 口接移动硬盘做 Time Machine 备份,文档存 Dropbox 里。个人一直对无线的东西不喜……所有电脑也都是接的千兆网。 回复本楼
#6 birdstudio 2013年07月20日 外接 500G USB 移动硬盘在用,差不多每周备份一次。感觉比较安心。为了加快速度,会把代码库、网盘目录和其它已经有备份机制的目录排除出去。 回复本楼
#11 LokiSharp 2013年09月19日 我的 Time Capsule 放在客厅,而我的房间和客厅隔着一道承重墙,在我的房间只能接收到微弱的 2.4 Ghz 而 5 Ghz 完全收不到,所以速度很慢差不多只有1M/s。嗯,我的 Time Capsule 是旧版的,今年上半年更新的不太清楚。 我现在把他接在电信路由后面,并且 mbp 用有线连接,用 Finder 以 AFP 协议连接到 Time Capsule。 10楼 @BarryWey 只要是 HFS+ 分区的就可以。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