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5 条回复 ios 连接wifi设备 通讯 junrong14 · 2015年11月18日 · 无人欣赏。 这段时间接了个案子,就是做ios 通过wifi连接外设通讯,界面都很简单,就是wifi这块没有接触过,在此想请教下各位大哥大姐,有相关的资料或者demo提供参考下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