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5 条回复

ios 连接wifi设备 通讯

junrong14 junrong14 · 2015年11月18日 · 无人欣赏。

这段时间接了个案子,就是做ios 通过wifi连接外设通讯,界面都很简单,就是wifi这块没有接触过,在此想请教下各位大哥大姐,有相关的资料或者demo提供参考下吗?谢谢!!

回复

5 条
#2
tinyfool
2015年12月26日

wifi没啥特殊的,就是网络通讯,你根本不用管wifi不wifi

#5
iM_yang518
2016年08月13日

你好,我现在和你在研究同样的项目,能否给点思路或者给个demo,谢谢 qq:675026851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