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点!走在移民路上的中年不称职码农,该如何应对未来的技术开发?如何选择技术栈?
先简单自我介绍下,2013年申请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目前处于IP阶段等待ME。
- 03毕业,做了2年JSP JavaBean的开发,05年转做手机研发(手机设计公司Design House)MMI C开发, 一做就是8年。
- 随着手机行业的没落,也步入中年(80年出生) 手机行业虽然积攒了一些经验,然并卵,由于手机行业封闭的技术环境,对互联网行业的技术没有任何积累,怨不得别人只怪自己。
- 之后也做过一些iOS,Android 技术管理工作。
- 无奈15年腆着脸重新捡起了经验几乎为零的Java后端开发(Spring,SpringMVC,MyBatis)。
面对着纷繁的后端Web技术(JAVA,PHP,Python, Node, Go,Ruby on Rails), 我深深的迷茫了,无从下手。
人到中年,处于移民的等待中,又面临着未来的技术的选择,我再次陷入了深深的迷茫。 跪求前辈指点,除了加深Java开发的技能,第二语言如何选择,才能应对未来移民后在加拿大的开发道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