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3 条回复
我的RMBP+Mac OS X 10.9 beta 5会偶发出现鼠标左键失灵问题,大家有遇到过么?
不是鼠标的问题,外置的苹果无线鼠标失灵左键,同时内置的触摸板的左键也失灵了。鼠标还可以正常的滑动、右键也完全正常,就是左键点击功能会突然消失。
现在不确定是笔记本的问题还是Mac OS X 10.9 beta 5的问题。
不是鼠标的问题,外置的苹果无线鼠标失灵左键,同时内置的触摸板的左键也失灵了。鼠标还可以正常的滑动、右键也完全正常,就是左键点击功能会突然消失。
现在不确定是笔记本的问题还是Mac OS X 10.9 beta 5的问题。